close

 

這一次去韓國真的覺得我完成了很多夢想

 

其中一個就是終於看到我夢想中的生日應援啦!!!

這次去韓國的時間是9月初,剛好9月21是우리 Chen的生日

在剛開始的前兩天我在地鐵一直特別注意有沒有生日應援,但是都沒有看到

直到看到BTS的柾國我的希望又再次燃起

 

 

 

 

 

c.jpg

接著......

終於!!!!!

我找到Chen啦!!!!!!!

(但是拍照技術實在不好,實在深感抱歉......)

但是這不是整面牆的那種......

雖然有看到整面的電視牆,但是有時是廣告,要等他出來要一段時間

但是我的同行友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所以只好放棄

 

 

 

chen1.jpg

chen2.jpg

chen3.jpg

 

當然除了Chen跟柾國之外還有看到別人

就是我們國民PICK一位的 姜丹尼爾 

dn.jpg

但這是出道應援 不是生日應援喔

PRODUCE 101第二季真的超好看的說

恭喜出道!!!WANNA ONE 大發!!!

 

 

這次的生日應援就寫到這啦

如果有時間會再寫寫有關這次去韓國的遊記

 

 

 

arrow
arrow

    杜淳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